听新闻
放大镜
春风送喜!建邺区检察院获评全市先进检察院
2023-02-16 14:59: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草长莺飞二月天

  生机勃勃正当时

  在2023年2月15日召开的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获评全市先进检察院。

  2022年,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建邺区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质量建设年”工作要求,依法能动履职,强化法律监督,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等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综合排名位居全市前列。

  路虽远,行则将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

  2023年,建邺区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和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锚定“走在前,争第一”目标,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奋斗姿态,争当“四敢”表率,积极奋勇争先,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以更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求极致

  走在前

  争第一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