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2023年检察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3-01-10 16:59: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1月3日上午,在刚刚胜利闭幕的南京市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我院2023年检察工作报告获区人大全票通过。

  代表们认为报告逻辑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充分展示了2022年各项检察工作成绩,尤其是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助力防范金融风险,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等特色亮点工作可圈可点,让人印象深刻。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思路,认为切实可行,同时建议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加强金融检察、强化法治宣传、推进社会治理等工作,为建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区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建邺“两个建成”的战略目标,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忠实履行检察职能,提高检察工作质效,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为建邺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