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总结部署大会
2019-03-13 10:34: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院检察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总结部署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宣国校、全体检察干警和检察辅助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卞工对2018年全院获奖表彰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去年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进行了部署。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与分管领导代表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院副检察长张乾良对全院案件质量进行了点评。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詹静总结了2018年全院检察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第四纪检监察组宣国校组长用了“主体责任履行好、风险预警防控好、制度措施执行好、正风肃纪效果好、众志成城自律好”“五个好”高度肯定了该院去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根据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二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

  三是要强化担当,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传达了市院范群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紧紧抓住八大重点任务,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于刚检察长对全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全面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标奋进,保先争先”的工作目标。从“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强化业务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四个方面提出具体实现路径。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对标奋进,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建邺发展大局中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