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三支部组织参观院党建•廉政•院史综合展厅
2019-06-24 16:59: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三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张慧俊的带领下,到10楼党建廉政院史综合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卞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综合展厅分为松、竹、梅三个区域,分别对应党建、廉政和院史三大主题。“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在松厅,张慧俊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提醒我们永葆初心、砥砺前行。“未出土时先有节,纵使凌云也虚心”,步入竹厅,“步步生莲(廉)、年年有鱼(余)”的多媒体投影令人耳目一新,指引我们走好廉洁每一步;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梅厅里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个旧物、每一块奖牌,都凝聚着一代又一代建检人的辛勤付出,激励我们弘扬和传承建检精神。

  本次参观学习旨在教育支部党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该院检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