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践行“两在两同” | 一封感谢信、四面锦旗,见证检民情深
2021-09-08 16:15: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衷心感谢区检察院对社区战疫工作的大力帮助和支持,特代表街道和社区群众送来感谢信和锦旗,表达敬意和感谢!”

  8月31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莫愁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进发专程到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送到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手里。

  张进发书记亲手将四面鲜红的锦旗送到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耿辉(图右三)和政治部副主任邢建华(图右二)、检察干警傅强(图右四)、周强(图右五)手里。张书记动情地说,疫情发生后,检察院傅强、周强两名干警第一时间赶到凤栖苑小区参加封闭管理志愿服务。整整21天,他们始终坚守战疫最前沿,不怕苦、不怕累,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受到了居民群众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风貌。

  于刚检察长表示,面对疫情防控攻坚战,检察干警责无旁贷,感谢信和锦旗代表着街道社区干部群众对我院工作的认可,也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两名同志在和莫愁湖街道工作人员并肩战斗的过程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社区居民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展现了“同心战疫”的责任担当。

  双方表示,两家单位在战疫期间建立了紧密的联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助,依托政法网格员等工作载体,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争当社区“好帮手”、群众“贴心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 建新功的光荣使命。

  这正是人民检察为人民,战疫一线勇冲锋。锦旗无声有深情,两在两同建新功。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