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未检与关工委赴积善社区开展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2021-06-04 14:43: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教育整顿活动持续深入进行,树牢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保障困难儿童健康成长,落实关心爱护下一代工作,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关工委共赴积善社区开展帮困助学活动。

    活动中,该院未检干警和关工委老同志与每个家庭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心理状况。得知孩子们在考试中都取得了优良的成绩,老同志们十分欣慰,并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坚定信心,勇敢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关工委老同志与未检干警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书籍等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让困境儿童及其家庭感受到了检察院及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该院将继续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困境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