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于刚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戴戈
2018-06-01 11:32:00  来源: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赴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卷烟厂,专程走访江苏省人大代表、南京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戴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耿辉参加走访。

于刚检察长首先实地参观了南京卷烟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卷烟制丝、卷接等工艺及卷烟厂整体生产运行情况。

    座谈过程中,于刚检察长向戴戈代表赠送了《2017建邺检察工作画册》和南京市检察院《砥砺前行 奋发有为——联络委员联络专刊》,介绍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检察职能和2017年建邺检察工作情况。

戴戈代表对该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省、市、区三级检察机关积极开展代表联络工作、尤其是检察长主动上门走访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戴戈代表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进一步加强检察检察宣传,特别是加大对公益诉讼等新增检察职能的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了解检察机关检察、支持检察工作;二是加大对涉嫌烟草专卖犯罪的打击力度,维护正常的经济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三是顺应新时代要求,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的法律监督能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