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战“疫”皆大事 守土定尽责: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兆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札记
2020-02-13 13:26: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区委部署和院党组安排,2月6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李涛同志从中城社区调整到疫情防控任务更加繁重艰巨的兆园社区参加工作,并于兆园西小区物业门岗处值守。

  到岗后,李涛同志经过对物业内外环境仔细巡查,发现该物业片共计11幢住宅楼500余户人家,已按“一门进出”封闭管理,但兆园12幢、13幢住宅因结构原因,主体虽然座落于小区内,但均向小区物业外独立开门,人员进出无法落实封闭管理,存在重大隐患。

  李涛同志立刻向社区书记、机关工作组组长报告,社区核实情况后,高度重视,即行整改。现两幢楼出口已设岗值守,105户居民的防控工作得到落实。

  此外,李涛同志通过与社区协调,还解决了物业保安消杀用品问题;同时针对老小区中存在的“老人扎堆、无防护侃大山”问题,耐心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得到支持和理解。

  战“疫”皆大事,守土定尽责。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虽然已经50岁的他每天都要巡查、站立很长时间,腰部酸痛难耐,但李涛同志总是微笑着说“没关系,我能挺住,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感觉很值得。”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