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三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2023-11-20 10:10: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下简称《专题摘编》)。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利用1小时的时间,以支部书记领学的方式,专题学习了《专题摘编》第一至第四章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要把学原文作为学思践悟的出发点,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认真学习、深入研读《专题摘编》的重要表述,真切感悟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会议强调,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抓落实”作为知行合一的落脚点,对“国之大者”深切感悟,善于运用习近平总书记教给的思路、方法来研究和解决工作中的难题、矛盾,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工作效果。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第三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线上学习+线下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4本必读书目和相关最新理论文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以主题教育的实实在在成效推动实现全年争创目标。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