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9 14:31: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上午8时,建邺区人民检察院11楼会议室里,检察人员济济一堂,身着检察制服,精神饱满、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大家无不倍受振奋、倍觉自豪、倍感光荣。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检察担当,以“求极致”精神做好检察工作,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于检察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和全过程,在本职工作中发光发热,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