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督导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6-24 09:36: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近日,建邺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张新平组长一行对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指导组组织召开了见面会,听取了该院党史学习教育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详细了解该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列席了第二党支部学习讨论。指导组张新平组长对该院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有力、专题学习到位、形式载体丰富、为民办实事扎实深入。张新平组长要求该院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紧紧围绕抓好“七专题一实践”,努力做到“四坚持四聚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教育融入思想和工作,用检察工作业绩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