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2021-06-11 09:52: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政法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切实学好党的历史,传承党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日下午,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纪录片《山河岁月》第二十二集《红星照耀中国》。该集纪录片用一名美国作家的视角,去展现老一辈党员鲜为人知的故事,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

    观看纪录片过程中,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一个个平凡鲜活的人物震撼着每个人。通过此次观影,干警们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的艰辛和不易,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革命信仰、一脉相承的革命精神,这些革命共产党人因为他的故事永远活着,永远活在读者心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更加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