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18 14:33: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和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近日,该院各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

    会前,各党支部紧扣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第二阶段部署要求,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了教育惩处相结合、“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等政策规定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必学篇目,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教育整顿期间党支部工作。每名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从对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等6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分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在该院党组的统一领导下,以实际行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工作落实,为开创建邺检察工作新局面不懈努力。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