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铸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2021-04-06 16:37: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持续深入落实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要求,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铸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31日下午,于刚检察长带领建邺区人民检察院53名干警前往河西反腐败宣教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参观。

    学习中,干警们紧跟讲解员步伐,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致敬历史、砥砺前行”“忠诚履职、时代先锋”六个展厅。展览以展板、大屏、互动触摸屏为载体深刻解读了党纪法规条款,并用身边的事教育着身边的人。

    在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录和一件件查处的令人触目惊心的各类违反党纪国法案件前,参加活动的干警在心灵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将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锤炼政治忠诚,强化担当精神,切实履行好服务大局、检察为民职责使命。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