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市督察组到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验收工作
2021-04-15 14:41: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省市院教育整顿督察组一行六人至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验收工作。

    评估验收工作采取听、查、考、问等方式进行。督察组听取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自评情况以及查纠整改环节初步计划的汇报。现场查阅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工作台账、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并通过采用问答、考试相结合的形式,采取随机抽取干警参加应知应会考试,检验干警学习情况。随后组织部分干警填写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倾听干警对这次教育整顿的态度和认识。随后,督察组详细了解该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的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后,南京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杨继栋一行对该院学习教育环节推进情况尤其是院整顿办工作氛围营造、干警学习笔记记录及项台账资料整理完善等方面给予了积极肯定,并对具体检查情况进行了说明反馈,最后对整改环节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步工作中,该院将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继续抓实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成果,切实为查纠整改和总结提升环节打牢思想基础。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