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而今迈步从头越|南京建邺全体检察人员精神饱满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
2022-10-18 09:44: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

  丹桂飘香,万众期盼。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激情澎湃,信心满怀,身着制服,佩戴检徽,精神饱满地端坐在十一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现场直播盛况。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用心听,认真记,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鼓舞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责,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作出更加优异的检察业绩,努力为“聚焦‘两个建成’ 奋力走在前列”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