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参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老少同台演讲比赛获佳绩
2019-08-15 15:39: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image003

  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深化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爱党、爱国、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情感,该院积极组织参加了区文明办、区团委、区妇联、区教育局、取关工委举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老少同台演讲比赛。建邺区人民检察院老同志韩文银和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孙鲁宁同学组合代表区政法系统关工委参加比赛。

  作为区“五老”的韩文银同志今年已经六十多岁,今年是第二次参加比赛,孙鲁宁同学家住南京南站,路途较远,但是老少联手肩负重任,不仅多次冒着盛夏酷暑赶到该院关工委办公室进行赛前排练,还经常在微信上交流心得体会,磨练契合度。经过紧张的角逐,该院韩文银孙鲁宁老少组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