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刑检纵横谈丨建邺-海州检察:1+1>2
2022-09-28 10:46: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刑检纵横谈”第四期开讲,本次以“互学互鉴 互帮互促”为主题,我院与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互派的挂职干警,就理念互享、工作互通、优势互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享交流。前期,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院《全省基层检察院新一轮结对共建工作方案》要求,共促人才队伍建设,我院与海州区院互派了干警交流学习,推进结对共建活动走深走实。

  我院第三检察部干警崔唯,分享赴海州区院挂职锻炼学习感悟:“挂职是学习,更是历练,紧张、忙碌、高效是海州区院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充分利用学习机会,不断开拓检察视野,用心做好检察工作,写好属于自己的检察答卷”。

  海州区院第一检察部干警吴迪在全面介绍了海州区院有关情况后,他说:“对我而言,能到建邺院挂职是全新的挑战和难得的机会,可以让我得到更加全面的锻炼,我将加倍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把所学、所思、所得、所悟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把在这里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带回海州”。

  近年来,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检察队伍建设,通过案例演说、业务培训、交流学习等方式,不断提升干警业务素能。此次挂职交流活动,有利于盘活人才资源,吸收外来先进经验,为推进“五好”基层院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