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三支部举行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
2021-06-11 10:17: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

    会上,第三党支部书记孙庆辉以《坚守检察职业道德清正廉洁做人做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孙庆辉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从严治党,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一是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党性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二是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慎初、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慎言、慎好。三是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

    廉政党课结束后,第三党支部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陈一新同志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费高云同志在调研南京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的讲话》等内容。

    会后,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