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建邺区检察院组织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2020-07-12 18:17: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引导干警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内涵,7月4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包括选择题和简答题两种题型,测试内容覆盖了《条例》的主要内容,保证了测试内容的丰富性和全面性。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独立答卷,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思、以考促用”的效果。测试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测试答题方式学习《条例》,效果非常显著,充分调动了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同时,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条例》的内容。

  

  下一步,建邺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巩固此次测试效果,引导全院干警将所学精神内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建邺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