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乘风破浪,伴你远航:2020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新人入职第一课
2020-09-30 10:41: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对新入职人员的教育培养,引导其切实扣好入职第一粒扣子,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从保密、意识形态、廉政三个方面,对新入职人员开展了教育培训。政治部(检务督察)负责人王森、第六检察部(研究室)负责人孙庆辉、办公室高子淯及新入职的6名检察人员参加了本次教育培训会。

  

  会议强调,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导检察机关机要保密工作实践,认真学习落实《保密法》有关规定,充分认清形势,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深刻领会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筑牢保守国家秘密及检察工作秘密的思想防线。

  会议指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自觉地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与检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从新人培养开始,弘扬检察工作主旋律,严格规范检察人员网络行为,体现检察机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智慧和法治担当。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论述精神是每一位干警的必修课,当前各类风险隐患不断增多,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尤为艰巨,形势紧迫,要求严格,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不断把该院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最后,新入职人员表示,将始终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工作中,勤动脑、勤动手、勤动笔,工作中多请示汇报,和领导同事处理好关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内练素质,外树形象;星辰大海,志在前方。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