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为党庆生|建邺检察党支部活动“燃起来”
2022-07-01 10:00: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101岁生日,“七一”前夕,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教育引导检察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

  特别生日会我与党同庆

  一支部与二支部携手开展“我和党共同庆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前往南京红色档案展进行参观,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生日会”。

  党员们遵循着中国共产党在南京的探索足迹,参观了初心如磐、中流砥柱、黎明破晓、激情岁月、圆梦小康五个部分的展厅。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卞工代表院党总支为大家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为党和党员干警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同时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把外在的庆生仪式转化为内在的党性意识,坚定信仰,继续前行。

  重温渡江史 我与党相融

  虽有夏雨阵阵,但三支部检察干警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依旧炙热。大家参观了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纪念馆以实物、图片、文字和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生动展现了百万雄狮过大江的壮阔画卷,是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是继承革命传统的重要课堂。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信念和决心。

  为党献歌声 我与党同心

  一支部和三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协助上级检察院以快闪形式录制歌曲,抒发对党的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烈日炎炎,挡不住干警爱党深情,一首首经典曲目,代代传唱,干警们用歌声追忆红色历史,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祝福。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红色精神的洗礼,建邺检察党员干警们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践行革命先辈的为民情怀,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助推建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聚焦“两个建成”奋力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