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关工委赴建邺高级中学开展未成年人零犯罪学校共建工作
2021-04-15 14:48: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了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向学校进一步延伸,从源头上加强防范,充分发挥关工委老同志作用,切实有效降低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发生,共同做好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工作,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关工委赴建邺高级中学开展未成年人零犯罪学校共建工作。

    南京建邺高级中学,地址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富春江东街80号,整体占地面积66800平方米,在校生数998名,教职工共143名。建邺高级中学孙校长表示,检察院法治资源丰富,学校希望通过与检察院交流合作,为孩子打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让学生们懂法用法,同时帮助青少年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该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学忠表示,关工委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资源,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全面提升学校里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随后,在建邺高级中学师生的共同见证下,该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学忠和建邺高级中学孙校长签订了《未成年人零犯罪社区共建协议书》。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