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0-05-12 16:11:00  来源:

  为加强青年干警队伍建设,推进创先争优,构建合理检察人才梯队,近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参加会议,与全院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共聚一堂,“零距离”聆听青年干警心声。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卞工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围绕近年来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今后打算以及对本院加强青年干警培养的意见建议等内容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谈感悟、提建议。两位院领导认真聆听,并不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生活阅历与大家交流经验、分享体会。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指出,青年干警是该院的中坚力量,院领导充分关注青年干警的努力和付出,同时希望大家,一是要树立学习意识,凡事用心,善于总结;二是要树立担当意识,独立思考,敢于作为;三是要树立争先意识,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此次座谈使青年干警倍受鼓舞,激发了青年干警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信心和干劲。会后,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紧紧围绕院党组的工作思路,为建邺检察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书写自己的人生芳华。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