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公房管理中心李宁副主任一行到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参观学习廉政文化建设
2019-12-26 10:00: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经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推荐,市公房管理中心李宁副主任一行到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参观学习廉政文化建设,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卞工陪同参观。李宁副主任在参观廉政文化走廊、党建廉政院史综合馆、廉政文化吧等场所,听取了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争创和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介绍后,表示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

  今年以来,该院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积极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引导和熏陶作用。结合江苏省廉政文化示范点“回头看”工作,建成廉政文化走廊、廉政会议室和廉政文化吧。制作39块廉政走廊挂画、4副廉政创意画、8个廉政水牌,5副廉政会议室挂画、6个廉政屏保和100个廉政鼠标垫,设置了廉政书柜、廉政报夹和廉政影视角。先后组织到溧水秦淮梅园廉洁文化博览馆、颐和路将军馆、梅园新村开展教育活动。征集诗词书画9副,廉政楹联4副,廉政格言79个。以院“青蓝”作者库为班底,开展廉政沙龙活动,播放廉政电影。通过潜移默化对干警进行熏陶,促使干警养成勤政廉政的内心自觉和行为习惯。廉政微信《品清廉书香,养浩然正气》、《品读小格言,践行大道理》获得群众好评,经验做法《建邺“三紧抓三强化”加固纪律屏障》等先后被《南京检察简报》《今日头条》和《江苏法制报》采用。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