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关工委走进积善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0-12-09 15:12: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1

  为迎接国家第七个宪法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加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法律素养,减少违法犯法行为的发生,该院关工委老同志走进南京市建邺区积善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社区活动广场上,该院关工委老同志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法律知识等方式,积极宣传知法懂法的重要意义,向社区居民介绍宪法的主要内容,对与百姓生活的日常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等几个重点方面进行宣讲。对于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几位老同志都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社区人民对检察院开展的法治进社区活动表示欢迎,“我们老百姓要有法律意识,不能什么法律都不懂,也不会用。”一位路过的老年人这样说道。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关工委老同志把国家根本大法带进社区和居民生活中,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