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保密工作在省院交叉式抽查中获评优秀
2020-11-09 15:57: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期,由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保密工作负责人艾占波、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技术处副处长汪仲林、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李迎春及专业工程师组成的专家组对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保密工作进行了为期半天的现场抽查检测,该院机要保密工作及涉密信息系统顺利以高分通过现场检测。专家组通过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定密管理情况、保密教育、保密队伍建设保密技术防护措施配置等16大项内容对该院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测。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院机要保密工作符合相关规定落实到位,涉密信息系统符合国家要求,同意以优秀等次通过保密工作交叉式抽查现场检测。

  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次机要保密工作抽查评估为契机,不断提升保密工作质效及涉密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安全防护水平和防护能力,推动机要保密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保障国家信息及网络安全。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