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检君“拍了拍”你说:2020年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开始了!
2020-10-16 15:36: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如果您在10月12日至10月31日期间

  接到025-12340的电话访问

  请务必接听!

  不要挂!

  您将成为建邺的“代言人”~

  建检君恳请您客观地为建邺做出积极评价!

  

  12340是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对法治建设满意度进行民意调查的访问电话,调查员会先询问您的年龄、职业等问题,请您如实回答,这关系到问卷的有效性。正式的问卷调查可能需要10分钟,请您耐心接听,听完提问,为建邺区法治建设加油点赞,中途不要挂断电话,您的接听非常重要!

  会调查些什么?

  我们都要答些什么?建检君送大家几个答题锦囊

  Q1

  您对民生领域重大决策是否满意?

  A:民生领域重大决策一直希望您参与,一直在努力满足您的需求,希望能得到您的肯定!

  Q2您对建邺区政府机关依法办事和服务群众情况是否满意?

  A:如果您觉得我们确实依法办事,请给我们一个积极评价!

  Q3

  您对建邺区行政执法部门执法情况是否满意?

  A:卫生监管、城市管理、市场监管、安全生产、交通运输管理、生态环境监管都在努力为您服务,并将一直保持!!!(您的肯定将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Q4

  您对本地政法机关执法办案情况是否满意?

  A:建邺区执法办案一直恪守严格、规范、公正!并继续在路上追赶您那颗满意的小心心,希望得到您的认可!

  Q5

  您觉得身边老百姓遵纪守法意识如何?

  A:建邺区人民群众是最棒的!我们遵纪守法意识强,我们周围都是好公民!我们国家是依法治国的国家,学法守法护法从我做起,遵纪守法要继续保持哦!

  Q6

  您对本地法治建设情况的总体评价是?

  A:建邺区的法治建设,需要我们共同努力。请您给个总体评价吧:一是希望您满意,二是希望您非常满意。

  为建邺区法治建设加油点赞!您的支持永远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