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专题座谈会 征求意见促提升
2021-06-24 09:39: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6月22日下午,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建邺区公安分局、法院和人民监督员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卞工主持。

    首先,卞主任介绍了全院教育整顿以来整体推进情况,通报了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自查自纠、顽瘴痼疾整治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具体情况,表达了检察机关开门整顿,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决心。听取通报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就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卞主任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研究整改,做好落实反馈,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力推动建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