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一行到建邺视察调研工作
2021-01-11 10:52: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率部分政协委员到建邺视察调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参加视察调研。江苏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方林,南京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群等领导陪同视察调研。

    黄莉新主席一行首先视察了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董事长汤宇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南京市区两级检察机关检企共建情况的汇报,该院于刚检察长着重汇报了打击金融犯罪、加强金融检察专业化建设、服务企业发展相关情况。黄主席一边看展板、一边听汇报,详细了解建邺金融发展、检企共建等情况。

    随后,省政协、省市院实地考察了建邺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刑事和解与公开听证室等区域。黄莉新主席对检察机关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履职办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