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会务培训强技能,人人都是“主人翁”
2023-06-30 14:18: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办公室邀请亿文物业公司专业会务人员来院授课,组织开展会务服务技能培训,各部门检察官助理、聘用制书记员参与培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晓春到会并提出要求。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技能实操两部分,主要包括礼仪站姿、茶水服务和服务意识等内容。培训过程中,培训讲师对坐、立、行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重点演示了会场茶水服务方式。随后,讲师通过现场互动示范的方式,对参训人员茶水服务的动作逐一进行指导和纠正,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会务服务内容的理解。最后,蒋晓春检察长勉励参会人员,要“嚼得菜根、干得大事”,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从小事做起,以过硬素质展示建邺检察良好形象。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获益很多,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高标准完成相关会议保障任务,助力我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