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召开建邺区城市“牛皮癣”小广告治理工作协调会
2022-09-30 09:44: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助力“文明极美城区”创建,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 9月2日,我院邀请区城市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房产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文旅局、区金融办、新城房产集团等多家单位,召开城市“牛皮癣”小广告治理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我院副检察长朱晓凌主持。

  会上,朱检首先对各家单位积极参与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并向各单位介绍了“牛皮癣”小广告治理公益诉讼专项行动的意义,随后由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张宇介绍了辖区“牛皮癣”小广告治理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接着,各单位依次对各自职责和治理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对于后续整治工作,达成了相互协作、攻坚克难的共识。

  下一步,我院将深入推动该项公益诉讼专项行动的开展,持续加强与各相关单位之间沟通配合,形成长效协作机制,力争取得良好的治理效果。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