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新吴区政协莅临建邺区人民检察院考察政法业务协同系统建设工作
2020-10-26 17:15: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无锡市新吴区政协一行11人莅临建邺区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政法业务协同系统建设及使用情况,区政协副主席郁宁一、区政协城市建设和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游海兵、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詹静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考察交流学习。

  

  在交流过程中,该院案管部门首先介绍了政法业务协同系统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演示实际案件接收与移送,直观展示了案件在协同系统中流转的过程,体现系统在刑事案件办理中集约高效的特点。随后,双方就政法业务协同系统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地交流。

  

  无锡新吴区考察人员对我区政法业务协同系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借鉴我区成功工作经验,进一步促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更上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