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对犯罪嫌疑人吴敏提起公诉
2018-05-11 15:15:00  来源: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对吴敏提起公诉。

        2017年3月至6月间,被告人吴敏先后以人民币11万余元的价格,陆续从时守建(另案处理)处购进各类品牌卷烟共计271800支,后吴敏在未办理烟草专卖许可证的情况下,在本市栖霞区万达茂中建八局工地小店内向他人销售上述卷烟。2017年8月3日,公安人员在该小店中查获尚未售出的各类品牌卷烟7080支,其中5840支系上述吴敏从时守建处购进,剩余1240支(经江苏省烟草专卖局认定,该部分卷烟价值人民币384元)系从他处购进。经鉴证,查获的60支牡丹(软)、140支白沙(硬)、20支南京(紫晶)、300支大前门(硬)系假冒注册商标且伪劣卷烟,其余均为真品卷烟。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