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在全省检察教育培训“小课堂”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1-11 10:50: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在全省检察教育培训“小课堂”评选活动中,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推荐参评的课程《公诉人法庭辩论实训之逻辑法则运用技巧》从43门小课堂中脱颖而出,获评“全省检察教育培训精品小课堂”,课程主讲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勇获评“优秀检察教官”。

 

 

 

 

 

 

    今年以来,该院根据小课堂“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作用定位,全面推进“小课堂”融培训工作。一是加强机制建设。年初制定《2020年度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小课堂”融培训计划》,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计划扎实开展培训。二是提升培训质效。统筹安排院领导、中层干部、业务骨干轮流授课,发挥领导干部、检察官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特点,切实提高小课堂授课水平。三是注重精品课程开发。努力创建优质课程特色品牌,扩大教育培训工作影响。除获奖课程外,李检的《认罪认罚案件量刑建议精准化的原理与方法》课程视频作为精品课程,入选省院江苏检察网络讲堂视频库。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