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孙庆辉同志获评“检察日报优秀通讯员”
2019-10-29 17:15: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日报社严格评选,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孙庆辉同志在全国检察机关通讯员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检察日报优秀通讯员称号。

  2019年,该院宣传部门立足检察职能工作紧密结合“金融检察”“助力民企发展”“队伍建设”等工作特色,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积极与新闻媒体沟通联系,做强建邺检察微信新媒体品牌,召开新闻发布会,加大检察宣传力度,取得较好宣传效果。其中,孙庆辉同志撰写的稿件《南京市建邺区检察院发布2018年度金融检察白皮书》被《检察日报》大幅刊载。

  下一步,该院宣传部门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新闻宣传素养,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门沟通联系,努力推出更多优质稿件,充分展示建邺检察工作的良好形象。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