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三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6 15:35: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7月24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三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于刚、党组副书记詹静、党组成员卞工、支部书记张慧俊带头重读了入党志愿、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初心。每位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标党的根本宗旨,联系党的革命传统和光荣历史,结合先进典型事迹,畅谈了“初心是什么”;对标“两个一百年”目标,紧扣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建设,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畅谈了“使命干什么”;对标省市先进检察院,瞄准市级先进检察院工作目标,找准工作差距,提出个人下半年工作打算,畅谈了“奋斗比什么”。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赵亚夫、王继才、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观看了王南石、孙金娣等6名“新时代先锋”宣传片,以及我区先进典型风采展示片《初心未改,与优秀同行》。

  通过真诚深刻的交流,全体党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典型,汲取精神力量,继续学习新思想、践行新思想,将初心与使命转化为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以优异成绩为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