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2020-08-19 15:42: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

  

  随后,院党组成员张爽代表党总支从五个方面汇报来上半年工作成效。一是狠抓思想引领,党员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二是坚持制度先行,党建规范化进一步提升;三是狠抓重点任务落实,专项工作进一步推进;四是组织迎七一系列活动,党建氛围进一步增强;五是狠抓先进典型宣传,党员形象进一步树立。并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不足,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充分肯定了党总支、各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组织向心力;二是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战斗力;四是要坚持与检察业务融合提升党建工作推动力。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