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09:30: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巩桂菊、邓林保)

  

  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于刚)

  

  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巩桂菊、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林保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实际,深入查摆问题,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的目的。邓林保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氛围很好,并就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了四点意见。

  于刚同志表示,要以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激情,奋力拼搏、开拓前进,巩固和发展成果,用“四个持续”抓好下一步工作,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二是持续抓好新思想的学习贯彻,三是持续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四是持续推进年度各项任务落实。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