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09:29: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慧俊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卞工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从六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每位同志紧扣主题,重点突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剖析,检视问题深刻具体,自我批评触动身心,体现了从严从实从细要求。在“红红脸、出出汗”的过程中,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随后,与会人员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打扫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在今后的工作中,三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抓好结果运用,进一步统一思想、助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