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10-29 17:17: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朱晓凌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区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以及该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方案和要求。朱晓凌同志就“初心和使命、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方法步骤”等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提示和讲解,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主动地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另外,一支部全体党员近日赴颐和路社区将军馆参观,感受红色历史,加深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取得良好效果。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