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2019-10-29 17:12: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在10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首先,支部书记张慧俊传达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解读了《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王森组织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检教组发﹝2019﹞3号)等文件要求。

  会上,在支部书记张慧俊的领学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重要摘编》,并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等电教宣传片。

  通过前期个人自学和会上交流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下一步,三支部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