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三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全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8 17:12: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根据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统一安排,该院三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全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慧俊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总支关于该院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解读了《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重点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开展相关主题活动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三支部组织委员王森还传达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检教组发﹝2019﹞3号)等9个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有关文件,结合实际工作严格落实“8个专项整治活动”。

  下一步,三支部将在近期召开支部大会,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