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10-18 17:09: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邓林保组长一行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詹静主持。

  于刚检察长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新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有效途径,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要求,是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的重要契机。二要把牢要求,紧扣目标。从政治站位上找差距,从思想深处找根源,从工作落实上找不足,从责任担当上找缺失,逐条梳理、细化举措、明确时限、责任到人,逐项整改落实,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压实责任,注重统筹。加强组织领导,善于统筹结合,保持严实作风,营造良好氛围,把落脚点放到抓落实上,放到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上,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向前推进。

  最后,邓林保组长对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同时,邓林保组长建议该院聚焦重点,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发展的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着力解决巡视巡察、环保督察、扫黑除恶督导反馈的问题,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