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一支部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10-09 11:19: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根据院党总支统一安排,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一支部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受院专职委员、一支部书记朱晓凌同志委托,一支部组织委员孙庆辉同志传达了院党总支关于该院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解读了《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重点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开展“四查”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孙庆辉还传达了《建邺区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百日攻坚”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报送监督案件等相关要求。

  下一步,一支部将在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