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推进会
2019-08-27 09:28:00  来源:

  

  为认真落实省、市院关于加强日常监督、深入排查权力运行廉政风险点的工作要求,从源头防止腐败和有效监督权力运行,日前,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推进会,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卞工主持会议并对排查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结合内设机构改革,围绕8个部门的司法办案权、法律监督权、队伍管理权等权力运行过程中容易诱发廉政风险的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和重要岗位,对部门工作概述、梳理部门职权目录、绘制部门内部各岗位或各项工作的职权运行流程图、排查部门廉政风险点并评定等级、制定相应防控措施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和统一规范。确保高质量完成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构建以岗位为点、以程序为线、以制度为面环环相扣的廉政风险点防范工作体系。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