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3-19 10:09: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2018—2019年度机关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慧俊同志主持。党组书记于刚同志、党组副书记詹静同志、党组成员卞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张宇同志、陆歆同志、戴婧同志分别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三个专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研讨。

  支部书记张慧俊同志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点解读》的专题党课。对 “党支部的三大定位”、“党支部工作的五条原则”、“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的六项规定”、“党支部组织生活六个要求”和“加强党支部工作的六项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严格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部署,承诺不干预、不插手、不过问办案情况,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