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三支部:凝心聚力开新局 换届选举再启航
2022-12-22 14:26: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经院党总支批准,12月6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孙庆辉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用“四大套餐”全面回顾了三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一是从坚持政治引领,突出四项重点,优化“学习套餐”;二是强化支委建设,立足岗位职责,优化“能力套餐”; 三是打造支部品牌,聚焦部门职能,优化“宣传套餐”; 四是牢记初心使命,聚焦重点工作,优化“实事套餐”。报告分析了当前支部建设中仍然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报告获大会全票通过。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孙庆辉、高子淯、郭华江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其中孙庆辉同志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高子淯同志任支部组织委员、郭华江同志任支部宣传委员。接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届支委会,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支部书记孙庆辉同志要求支部各委员分工不分家,相互补台团结协作,凝聚起“同舟共济扬帆起”的力量,促进支部党建工作更好发展。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