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办理知识产权案件 韩国企业赠锦旗表示感谢
2020-10-16 15:19: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韩国著名品牌GENTLE MONSTER(GM)及其中国代理人镜特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建邺区人民检察院赠送“公平正义 知产卫士”、“无私奉献 敬业正直”的锦旗和感谢信,感谢该院依法公正司法,充分维护被害企业的合法权益。

  2020年5月,该院在办理白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时发现,白某等人利用微店在网上销售假冒GENTLE MONSTER等注册商标的商品。在审查起诉阶段,承办人经审查发现,涉案微店的交易记录的金额与公安机关认定的销售金额相差悬殊,遂启动自行补充侦查程序,经与镜特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及有关各方多次充分沟通,最终准确认定了假冒GM眼镜的销售金额,并获得法院生效判决的确认。被害人韩国GENTLE MONSTER(GM)及其中国代理人镜特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对此非常满意,专门送来致谢的锦旗和感谢信。

  今后,该院将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加大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力度,依法平等保护国内外知识产权,为服务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