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4 10:18: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丰富离退休老干部政治生活,近日,该院老干部党支部在10楼“离退休干部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詹静和党组成员张爽代表党总支向支部赠送书籍,听取老干部党员意见建议。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对进一步提升老干部支部活力,发挥老干部作用建言献策。

  

  随后,支部书记吴春法通报支部参评全省离退休干部“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有关情况,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大家表示要与时俱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检察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风貌。

  编辑:孙庆辉